八字合

Tumblr:bazihe


🖤

莫里亚蒂眨了一下眼睛3

*“我”即莫兰
我们都不喜欢沙滩。在伦敦人们对阳光沙滩的印象估计都停留在70年代或者更早之前的广告画(讽刺,因为现在反而阳光明媚),一些金色卷发或棕色长发的姑娘、不同颜色的比基尼与遮阳伞、太阳眼镜、天蓝色的天空、椰子汁之类的。我更喜欢夹克和背心,他更喜欢西装或者T恤。“闲适”的都市生活,没人他娘的会在海滩边,阳光明媚的海滩边干黑暗犯罪勾当。(我?戴着耳机玩怀旧?)(他更是个见光死的物种)(该死,而他白皙的腰已经浮现在眼前)但是有游泳活动、沙子、鸡尾酒、排球……
而现在我们在游泳。昨天下午莫里亚蒂只提了一句:“我们会去海边~”莫兰叼着烟半倚着皮质的单人沙发说:“What?”(我以为我们在讲文件吗)之后就是今天莫里亚蒂戴着墨镜穿了浅色短裤在一辆c级黑色奔驰的驾驶位上,沿着弯弯曲曲的公路,一些茂盛的树木。前面的路像一个光洞(他不会被石化吗),电台播放着早间新闻,可能还能提到他,我细心听着,而莫里亚蒂直直地驾驶,说他叔叔以前就住在那个分叉路的尽头,他9岁就可以堆得一手精致沙堡(沙雕吧莫里亚蒂!),一整个庄园。海风很涩,像沙子一样,树荫底下很凉,却又那么温暖。一间旅店门口,jim凑向我,拿着一杯琥珀色的鸡尾酒,眼睛却折射出香槟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