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

Tumblr:bazihe


🖤

莫里亚蒂眨了一下眼睛(沉静一刻)

  *“我”即为莫兰

  莫里亚蒂眨了一下眼睛。他的眼睛很甜美,甜美,斟酌一下这个词也再找不到更加贴切的形容了。双眼皮,纯粹的黑眼睛很亮,笑的时候眼角折出一条条纹路,像蜿蜒的小溪。“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圆,大。”莫兰这样觉得,尽量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归类,但是谁真正看见实物的时候不会颤动?稍稍想了一点类似“弯弯的小溪,尽头可是未知。”“又圆又大满是狡诈”这种奇怪的、只为押韵而押韵但又意外地是事实的句子,强行将自己拽回目前的处境。觉得好像从来没有注意过他有在调情以外的眨眼,啊,杀人不眨眼这种意思吗?或者比较疯的人不太眨眼,可能某篇愚蠢的文章有这样写过,莫兰还笑了,不是,一般人都不会注意这个。无意又或是有意?大约所有无意都该归于有意。
  莫名其妙的处境。记得有一次他眨了一下眼,配的是一个傻傻的、带有困意的、故意装纯真的笑。然后他们滚在一起,那次莫里亚蒂穿了女装。很辣。下一秒莫里亚蒂睡着了。“是 睡 着 了”(不过我不应该用大写因为莫里亚蒂就是个傻蛋)“哈 哈 哈 哈 莫兰蠢蛋(Moran moron Moran moron 那次之后他就突然这样发现了新大陆)”“ Boss睡觉不需要什么特别照顾,就跟普通人睡觉一样,还有点磨牙。”莫兰俯下吻了莫里亚蒂的唇,抬开莫里亚蒂的手臂,起身抽了根烟,想了想又吻了莫里亚蒂的手,替他盖上被子。

(未完 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