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

Tumblr:bazihe


🖤

莫里亚蒂眨了一下眼睛5

*“我”即莫兰

街脚咖啡店的金边日历在翻转,是十一月份第二周,一个凉爽的日子,大概是第四次让莫里亚蒂很生气(第一次他咬了我,伤口惊人地像一条蛇咬的,疼了三天,幸好没有感染,后来我意识到这什么都不算),jim发了近年来几乎最大的一次火。当然伦敦第一危险人物(并且和夏洛克一个智商等级)的怒火不可能是跑出去杀人来防止自己干掉我(首先这不解恨)(这总的来说是一只什么实际上有点依靠别人的小动物偶然离开去捕个猎一样的行为,莫里亚蒂凶残多了;))

躺在坚实的水泥地面上。大腿流了像一整锅红咖喱那么多的血,又像麻油一样,我都要化成水了。那我是凉的抑或是滚烫的?我忏悔,渴求,对着灰尘色的墙,雨,一滴一滴滴在天花板,而我怎么逃都是昏暗闷热的角落。因为我的手机已经被扔在斯莱特林抱枕里了,并且他要搞我办法可多了。(还有一条围巾)(希望现在不在某人的头盖骨里)

哈哈。

背叛。

沉寂中皮鞋的声音,却没有丝毫触动那一条孤零零的神经。“seb”41码,深棕色没有暗纹,光亮的,带了我的装备包,但是没有枪,所以血会溅出这里,红几乎刺眼到像那一点指在黑西装。无法忽视。他拿出刀,却指向自己,我们还会流更多的血。

评论